不支持Flash

伊丽莎白-赫莉与印度籍男友成婚 大摆婚宴一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12:14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 休·格兰特的前女友伊丽莎白·赫莉,是许多英国人心目中的性感女神。她于日前嫁给了交往多时的印度籍英国富商,在印度连续举办了长达一星期的婚宴,引来大批民众围观,而媒体为了抢拍精彩镜头,甚至一度与警方发生冲突。

  英国女星伊丽莎白·赫莉和富商男友的恋情终于修成正果,小两口在印度举办了耗资约1800万元、长达一星期的豪华婚宴,吸引大批民众围观,加上众多追访的媒体,以及典礼现场戒备警力,挤来挤去,媒体一度与警方发生冲突。不过最让印度居民好奇的是,这场婚宴的主角到底是何方神圣?当地新闻甚至许多天都以“谁是伊丽莎白·赫莉”为头条,报道这则婚宴。由于印度女孩多早婚,因此赫莉41岁才结婚的行为,也让当地居民觉得十分不可思议,美国媒体甚至笑称她是印度最老的新娘。

  有媒体称,曾和赫莉有过一段恋情的休·格兰特,也出席了这次婚宴。

名模出身的赫莉,一向被英国人视为
性感
女神,经过了未婚怀孕、感情生变等波折,终于找到了一个避风港。英国民众都十分希望,在经过风风雨雨之后,赫莉能够获得幸福。

  前天,赫莉和新婚夫婿阿朗奈尔、儿子戴米恩一起在印度久德浦机场亮相(上图)。这是赫莉在和夫婿9日举行完印度婚礼之后,一家人第一次一起公开亮相。当天,赫莉穿着鹅黄色低胸薄纱礼服,额头上还依照印度传统,贴了一片银色亮片,看起来非常幸福甜蜜。她和丈夫、印度籍英国富商阿朗奈尔以及她4岁大的儿子戴米恩下车时,引起现场媒体的一阵骚动。

  根据负责赫莉新婚礼服的印度设计师的说法,赫莉选择了粉红色而非印度传统的红色作为

新娘服。这场斥资1800万元的印度婚礼,也在赫莉一家三口启程飞回英国之后圆满落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