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安吉丽娜-朱莉自爆曾险遭绑架 幸能及时逃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07:1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女星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身为联合国难民公处亲善大使,近年致力投身慈善事务。她过去一年曾以身犯险走访柬埔寨、印度、埃赛俄比亚及邻近非洲战乱国家苏丹的乍德,她近日接受访问时就自爆曾于其中一个探访行程中险遭绑架。

  据英国《世界新闻报》报道,安吉丽娜透露当时官方揭发了一起土匪计划绑架她的阴谋,她说:“当时我在一个小村庄,我不想透露是哪里,但有土匪计划绑架我然后勒索庞大的赎金,幸好我获得警告及时逃脱。”

  安吉丽娜的男友布莱德-皮特(Brad Pitt)被指经常担心她的安危并希望她多点时间留在家中,不过安吉丽娜却依然故我,她说:“我不是想要做好莱坞的德兰修女,但我希望尽我的能力帮助贫困及战乱的地方。我很爱布莱德,而我们于探访行程中会互相合作团结一致。”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