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汤姆-克鲁斯家庭活动现黑面 妻子拍戏他监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09:1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汤姆-克鲁斯凯蒂-赫尔姆斯前日(3月11日)以模范夫妻姿态,抱着爱女欣赏他们的养子打篮球,但两人貌合神离没有交谈,男的更全程黑面,与平时的恩爱模样大相径庭。

  前日汤姆-克鲁斯与凯蒂、女儿苏莉及汤母享受家庭乐,一同到养子康纳就读的洛杉矶中学观赏篮球赛,不过近日盛传又怀孕的凯蒂只顾逗女儿,与老公甚少眼神接触和交流,而克鲁斯一直面无表情,坐在下一排的汤妈亦显得甚无奈。完场后众人由后门离开,虽然养子赢了球,但克鲁斯依然保持黑面本色。

  此外,跟得夫人凯蒂将于4月复出拍喜剧《Mad Money》,汤姆-克鲁斯除早已审核剧本保证凯蒂没接吻及亲热戏外,亦已向监制表明会每日会带女儿去探班,顺便看着老婆的一举一动。

  另外,汤姆-克鲁斯的旧爱佩内洛普-克鲁兹于近日被目睹到科学教上堂,故怀疑已被“踢入会”;克鲁斯早前又带同自称有服食抗抑郁药的美国有线新闻网络名嘴Larry King到该教总坛参观,但Larry因与该反对服药治疗的立场不同而未有心动。不过,克鲁斯就令好友詹妮弗-洛佩兹夫妇吵架,据说丈夫Marc Anthony想加入科学教,但信天主的詹妮弗却万般不愿意。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