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西名模吉赛尔-邦辰被传有喜 遭遇尴尬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09:56 金羊网-新快报
巴西名模吉赛尔-邦辰被传有喜遭遇尴尬事(图)
吉赛尔-邦辰有喜

  巴西名模、李奥纳多·迪卡普里奥的前女友吉赛尔·邦辰被传怀孕两个月,孩子的父亲是她的男友、足球明星汤姆·布兰迪,而在一个多星期前,汤姆·布兰迪的前女友也声称怀上了他的孩子。

  作为“维多利亚的秘密”的知

名模特,吉赛尔·邦辰的感情生活一直备受关注。上周,她带球星男友回家拜见父母大人,尽管行程中两人保持低调但还是遭到杂志、报纸记者的围追堵截。有朋友说这个举动说明吉赛尔·邦辰对布兰迪非常着迷,因为此前她只向父母介绍过准男友李奥纳多·迪卡普里奥。而据《Life&Style》杂志报道,吉赛尔的父母对汤姆·布兰迪都很满意,有亲戚说:“吉赛尔如果不是认真的,就不会把汤姆介绍给她的父母。”

  目前,吉赛尔·邦辰的发言人拒绝谈论她怀孕的消息,其中一名发言人还说:“我们不会评论客户的私生活。”如果消息属实,汤姆·布兰迪第一次当爸爸就会收获两个孩子,而且来自不同的前女友。(想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