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卡普里奥携女友莱法利夜访以色列引媒体轰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19:06 新浪娱乐

  据有关媒体13日报道,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携超模巴尔·莱法利周末来到以色列引得媒体一阵骚动,这名32岁的好莱坞巨星和21岁的莱法利热恋一年了,两人的关系经常是以色列报纸的头条新闻。

  10日,显然迪卡普里奥与莱法利是为了掩人耳目从德国法兰克福乘夜行航班前往以色列,不料,同乘飞机还达乘着以色列的一组娱乐记者,他们刚从爱尔兰的新闻发布招待会上返回。所以,当迪卡普里奥与莱法利在前往莱法利位于特拉维夫高消费区的家的途中,很多记者就围聚过来。

  以色列

娱乐新闻节目主持人盖伊·皮恩斯还租用了一架直升飞机从空中俯瞰,他说,这在国外早已是一种标准程序,但是,在以色列尚属首次。在赶往莱法利父母家的途中,所有记者的摄像机都对着这对恋人一阵乱拍,虽然夜间他们的面部模糊。12日,这对恋人避开他们的追随者前往耶路撒冷,耶路撒冷受难者纪念馆的发言人埃斯蒂·雅阿里表示,忙完事务两人还参观了受难者纪念馆。

  警方发言人迈凯·罗森费尔德表示,随后,他们又参观了耶路撒冷犹太教圣迹西墙,和古城的地下隧道,警方出动为两人抵挡摄影师,以免他们曝光媒体。好莱坞年轻演员迪卡普里奥已然是影帝候选人,在影片《恋恋情深》、《飞行家》和《血钻》中的角色为他获得了奥斯卡提名奖。近来,莱法利与史密斯飞船主唱史蒂文·泰勒登上了《体育画报》泳装专刊的封面,亦风光无限。

  皮恩斯表示,这对名人享受着自己成为一对有影响力的恋人,引得媒体关注。但是,更重要的是,这对恋人的以色列之行让以色列人格外开心,他说:“但是,实际上,近日媒体上最多的报道并不令人欣慰,他们的报道没有让这对

神话伴侣般的可人儿成为令媒体兴奋的新闻。”(任秋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