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前“美国偶像”雇员遭性骚扰 将公司告上法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19:15 新浪娱乐

  据有关媒体13日报道,日前,一位以前在“美国偶像”出品公司做助理会计的雇员将其前雇主和在福克斯电视网系列“美国偶像”第四季中的一位参赛选手告上了法庭,宣称自己因为抱怨这位男选手的性骚扰而遭解雇。

  玛格戴洛·奥尔摩斯(Magdaleno Olmos)向洛杉矶高等法院提交了诉讼,宣称该公司作出的错误解雇决定,违背了该州公平就业及住房法案的规定。他要求获得补偿性和惩罚性的损失赔偿,但没有指明具体金额。连同美国偶像出品公司和前参赛选手马里奥·瓦斯奎兹(Mario Vasquez)一起,作为这档当红节目的共同所有人,Fremantle媒体北美公司、福克斯娱乐集团和福克斯广播公司也都出现在这起案件的被告栏中。

  对9日提交的这起诉讼,Fremantle公司和

福克斯娱乐公司的发言人,还有瓦斯奎兹的私人律师杰斯·罗森没有马上对此作任何评论。诉讼中宣称:“所有的被告知道,也应该知道瓦斯奎兹是名同性恋,传闻都这么说。”在2005年3月推出的“美国偶像”第四季中,瓦斯奎兹退出了才艺表演12强,表示他有私人事情处理。诉讼中宣称,在奥尔摩斯提出抱怨后,瓦斯奎兹就退出了比赛,并和美国偶像出品公司的管理人员、律师以及其它几个被告进行了讨论。

  奥尔摩斯称,

性骚扰始于2005年2月。据诉讼上说,有一次,瓦斯奎兹尾随奥尔摩斯进入录制“美国偶像”节目的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演播室的一间厕所,试图敲开奥尔摩斯刚进入的小隔间。当奥尔摩斯打开隔门时,瓦斯奎兹脱下裤子,将他推进隔间,色色地抚摸他,还在询问他是否想要口交的同时试图拉开他裤子的拉链。奥尔摩斯声称,尽管瓦斯奎兹抓住他的手臂试图留住他,但他还是逃离了那间休息室。奥尔摩斯选择了离录制节目舞台比较近的那间厕所,因为他不想撞见录制节目的选手。由于瓦斯奎兹的名人身份,奥尔摩斯既害怕针对瓦斯奎兹性骚扰的自我辩护,也害怕因此而丢了工作。当奥尔摩斯对一位主管提出抱怨时,主管询问是不是他主动挑起事端的。他还称,这位主管告诉他没有办法,他可能因报告这起所谓的性骚扰而遭解雇。

  诉讼中宣称,还有好多次,瓦斯奎兹盯着奥尔摩斯看,还冲着他笑。但当他向一位主管告发后,有人却说他简直是疯了,肯定是他自己幻想的,还告诉他最好什么也不要说,因为根本就不会有人相信。奥尔摩斯声称,为了报复他对瓦斯奎兹的抱怨,2005年5月他被解雇。据诉讼上介绍,2002年10月,奥尔摩斯开始在美国偶像出品公司做事,他将在未来的一两年内与该公司续签合同。(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