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剧演员理查德-杰尼中枪身亡 警方疑似自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19:20 新浪娱乐

  据有关媒体13日报道,理查德·杰尼是一名出色的单口喜剧演员,他经常出现在“今夜秀”节目和多部影片,他主演的节目和影视作曲常常门票告罄,座无虚席,但警方于12日证实,杰尼已死,死于貌似自杀的枪伤。

  洛杉矶警员诺玛·艾森曼声称,10日早晨警方接到杰尼女友的报警后赶到西好莱坞杰尼的家中后,这名45岁的喜剧演员还活着,但是受了重伤。艾森曼表示,报警人说:“我男朋友对着自己的脸开了一枪。”但是,住在附近医院的杰尼否认此事。

  艾森曼表示,目前,自杀还没有正式证实,因此,调查仍在继续中。杰尼经常在美国各地表演单口喜剧,他还主演了HBO电台的几档喜剧特别节目,最近,最常现身的节目是2005年6月的《A Big Steaming Pile of Me》。他主演的另一部HBO喜剧特别节目为《Platypus Man》,该片还荣获了“有线电视杰出奖”最佳单口喜剧特别节目奖,并成为他的同名UPN情景喜剧(整季播放)的基础素材。杰尼的成名影片包括《变相怪杰》,在剧中,他饰演吉姆·卡雷的好友,此外,还有《贵族》、国家讽刺文社的《老爸也疯狂》和《双龙一虎闯天关》。

  他还担任了多部电视剧的客串演员,如《人人都恨克里斯》、《拖家带口》,以及改编自游戏的电视剧《好莱坞框框》和《对对碰游戏》。杰尼出生于布鲁克林,1990年,他凭借Showtime电台的特别节目《理查德·杰尼:纽约市男孩》赚得了国际声誉。两年后,他的《Crazy From the Heat》成为了Showtime电台有史以来收视率最高的节目。

  在约翰尼·卡森作主持的时候,杰尼是《今晚秀》的常客,杰伊·莱诺接任主持后,杰尼仍经常现身节目中。他还为2005年的奥斯卡写过喜剧素材,当时奥斯卡的主持人是他的好友克里斯·洛克。(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1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