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加勒比海盗”幼女病重 病毒威胁重要器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02:45  北京娱乐信报

  

“加勒比海盗”幼女病重病毒威胁重要器官(图)

  《加勒比海盗》系列电影的男主角强尼-戴普一直和好莱坞保持着微妙的距离,数年来,不拍戏的时候,他都与相处多年的女友维娜萨·帕拉迪斯以及两个孩子在法国小岛上度日。近日,有消息称他7岁的女儿患上了重病,病毒已经威胁到重要器官,这场突如其来的灾难打破了他们一家平静的生活。

  目前,强尼·戴普7岁的女儿已经在当地

医院住院9天。据当地媒体报道,他7岁的女儿莉莉·洛斯被生锈的大头针扎到,由于没有进行及时护理导致血液被感染,
病毒
进入体内并威胁到重要器官。在医院里有人爆料说:“当他(强尼·戴普)走进医院大门的时候,所有人很快认出了他。他没有要求特殊服务,但是像所有的父母一样,他要求医院给孩子最好的照顾。对他来说这是一个很困难的时刻,所以他一直在那里逗留,生怕孩子有什么不测,而整个家庭也都在祈祷孩子会好转,他们每天都会来医院。可以看出他是一个很尽责的父亲,尽可能地多花时间陪孩子。”(杨博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