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明星香水大比拼 “辣妹”最香“小甜甜”太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09:59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近年女明星推出个人服装品牌及化妆品、香水品牌的风气愈刮愈盛,本周就有希拉里·达芙(HilaryDuff)和席琳·迪翁(CelineDion)双双推出了她们的个人品牌香水,名模凯特·摩斯(KateMoss)也正有此大计。英国报章《每日邮报》日前邀请香水专家及《GQ》杂志编辑,就女明星所推出的个人香水进行评分,以五分为满分,结果布兰妮与席琳·迪翁的香水双双只得1分包尾,前者被狠批甜味过重,混合花香及果香令人窒息。而“辣妹”维多利亚《欲望都市》女星莎拉·谢茜嘉·柏加的香水,则双双夺得4分排首位。(Callas)

  ■

女明星香水大比拼

  Beckham夫妇的IntimatelyBeckham得分:4分

  维多利亚自荐:这只香水是明亮的、新鲜的、年轻的、永恒的。

  名家点评:这支香水有着性感的名字、性感的包装和性感的气味。它闻起来很昂贵,但其实用的是合成香精,有点让人无可名状的感觉,它性感、狡黠、新鲜、女性化,就像是熟食店,符合大多数的口味。

  SarahJessicaParker的Lovely得分:4分

  莎拉自荐:我希望这只香水适合从17岁到107岁的所有女性。

  名家点评:这支香水确实名副其实的“Lovely”,让人感觉到女性的机敏、柔和及性感,清新、精致的调子让人想起山谷里的百合花。包装也很时髦,复古的风格很有品位,我可以想象它被端放在一个巴黎女人的置装台上。

  詹妮弗·洛佩兹(J.Lo)的GlowAfterDark得分:3分

  詹妮弗·洛佩兹自荐:这只香水是我从与朋友们欢聚夜店的快乐感觉中得到灵感而推出的,赞美和享受你的夜生活吧。

  名家点评:很闪亮、很酷,非常具有J.Lo个人特质,非常性感的一款香水。它带点花香,以合成麝香为基调,有趣的是还加入了一些檀香,这很符合近年的流行趋势。

  凯莉·米洛(KylieMinogue)的Darling得分:3分

  凯莉·米洛自荐:我的这款新香水的推出,正好配合我的生活掀开新的一章。

  名家点评:这款香氛的包装很别致、充满法式味道,它的气味混合了檀香、花香和东方的气息,几乎市场上任何香型都囊括了,因此显得太过于世故和考虑市场,让人感觉像车厢内的空气清新剂,令人有点失望。

  帕里斯·希尔顿(ParisHilton)的ParisHilton得分:2分

  帕里斯·希尔顿自荐:这种香水具有魔力,它能够创作出一种氛围。它是我出门前最后一样穿上身的东西,它就像是我个人的印记、我风格的标记,是值得纪念的。

  名家点评:这是唯一会把自己的照片印在盒子上的女明星香水,男人们应该会比较喜欢。不过它那可怕畸形的粉红波浪瓶子和甜甜果香、类似洗洁精的可笑气味,还真不太符合盒子上所描述的“神秘、诱人、美丽。”

  席琳·迪翁(CelineDion)的SpringinParis得分:1分

  席琳·迪翁自荐:我最喜爱的季节,在我最喜爱的城市。

  名家点评:CelineDion真的了解巴黎的春天是怎么样的吗?取名summerinVegas会不会更好呢?这支香水的前调像是一棵枝繁叶茂的植物,气味清新,但被体温加热后闻起来却很甜,它以苍白单调的花香为核心,好像比较适合小孩子,如果我需要找空气清新剂我会用它。

  布兰妮(BritneySpears)的MidnightFantasy得分:1分

  布兰妮自荐:我在市面找不到一种完美地适合我的香水,所以我决定自己来创造一只。

  名家点评:当初香水制造厂商签下Britney做代言的时候没有想到过她今天会如此糟糕吧。这只香氛闻起来是那么的糟糕,让你有冲动想要去用雨伞或者是可乐瓶殴打狗仔队。它的气味是那么的甜,果香混合着花香令人窒息和作呕,就像是少女的白日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