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史泰龙携违禁荷尔蒙入澳 有可能面临5年监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09:1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影星史泰龙(Sylvester Stallone)2月中到澳洲宣传电影《洛奇:拳王再临》,海关人员从他的行李搜出多瓶增强肌肉的荷尔蒙。昨日(3月14日)澳洲法院正式落案起诉史泰龙携带违禁品入境,他有可能面临监禁五年的刑罚。

  史泰龙和随行助手2月16号飞抵悉尼机场,机场海关的X光机发现他们的行李中疑似藏有可疑物品,结果海关人员从中搜出48瓶被禁入境的增强肌肉的荷尔蒙。三日之后,海关到史泰龙入住的酒店进行搜查时再发现更多违禁品,并且以携带违禁品的控罪即时将违禁品充公。

  根据澳洲法例,凡携带药物入境包括类固醇等,事前必须得到当地政府的批文。事后史泰龙仍然蒙然不知自己犯法,还表示事件只是误会。

  昨日史泰龙的代表律师到悉尼法院出席聆讯,而现正身处泰国拍摄新片《第一滴血》(Rambo)系列的史泰龙则无须出庭。检控官呈交法院的文件显示,史泰龙的入境申报表上填写了没有物品申报,因此被当局视作携带违禁品入境罪处理,最高刑罚是监禁五年和罚款11万澳元(约人民币67万元),但根据史泰龙的情况最多只会被罚款1.7万美元(约人民币13万元),案件将于4月24日继续审理。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