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黛咪-摩尔被传怀孕 经纪人及丈夫均拒绝回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11:4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人物》杂志14日报道,黛咪-摩尔与小丈夫艾什顿-库奇曾经承认,他们想要一个孩子,现在,外界猜测,摩尔是否真的怀孕了?

  摩尔的经纪人说:“关于摩尔是否怀孕,什么时候怀孕,她和她的丈夫会第一时间通知大家。”16日,艾什顿将召开一次记者招待会,宣传他的新电视剧《真正的婚礼傲客》,但是,他已经宣布自己不会回答任何私人问题。艾什顿的一封电子邮件写道:“问题将来自于亲临现场的记者和媒体的电话采访。请不要问艾什顿-库奇的任何私人问题。”

  44岁的摩尔近日说:“我最希望怀上艾什顿的孩子。”“你已经是3个孩子的妈妈了,难道是‘3个、4个或者5个孩子没什么区别?’”摩尔回答说:“对我而言,我最重要的就是我的孩子。”

  28岁的艾什顿已是三个孩子的继父,18岁的鲁莫,15岁的斯科特和12岁的塔卢拉,他希望自己也能成为一名真正的父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