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家庭隐私面临曝光 麦当娜遭前女佣“出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17:04 新闻午报

  48岁的流行歌坛大姐大麦当娜“唱而优则演”,她将客串美国热门电视剧《整容室》最新一季的拍摄,并大胆上演裸戏。眼看麦当娜的事业常盛不衰,她的前女佣也近水楼台,准备以口述出书的方式,全面揭秘麦当娜近年来的家庭生活。

  【新剧】拍《整容室》秀身材

  《整容室》自2003年开播以来,收视率在美国有线电视频道中名列前茅,就连麦当娜也自称是该剧的忠实粉丝,这次她更将亲自走进《整容室》过把戏瘾。该剧主创瑞恩.墨菲介绍:“我目前正在为麦当娜量身打造剧情,并希望她能和另一位女星罗西(blog).欧唐纳演对手戏。”麦当娜和好友欧唐纳曾在1992年影片《红粉联盟》中有过合作。虽然年近半百,但麦当娜一直都很注重保养身材,而在新剧《整容室》中,她也将宽衣解带,大方秀出自己。消息人士称:“麦当娜在接拍该剧之际,已知道自己将出演裸戏。”

  麦当娜并不是该剧中唯一的大牌,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也在演员名单之列。另据男主演朱利安.迈克麦霍透露,好莱坞女星桑德拉.布洛克同样渴望出演该剧,“她去年就想出演,可惜未能如愿,这次不愿错过最后一季的拍摄。”

  【新惧】前女佣出书爆料

  在镜头前“大无畏”的麦当娜,在生活中却可能遭到隐私曝光的“小麻烦”。一位曾受雇于麦当娜的女佣梅利莎.杜马斯,决定和某传记作家一起推出新书《我作为麦当娜女佣的日子》,从“局内人”的视野,细致描述麦当娜的家庭生活。在梅利莎草拟的80页大纲中,包括麦当娜和导演丈夫盖.里奇的婚姻内幕,其孩子们的日常作息,全家人和卡巴拉宗教信仰的关系,以及麦当娜最新收养马拉维男婴的动机等。除了文字,该书还将公开麦当娜及家人的部分生活照。

  梅利莎从2005年至2006年为麦当娜打工,她在离职时曾被要求签署一份“封口协议”,但她最终未答应。这次,梅利莎打算收取500万英镑的爆料费,新书版权已被兰登书屋旗下的王冠(blog)出版社购得。不过业内人士指出,该书要想在严格保护个人隐私的英国出版,尚有一定难度。

  【新居】相中曼哈顿豪宅

  在英国生活多年的麦当娜,日前还流露出搬往美国的念头。厌倦了英国老式的医院、过高的油价和阴沉的天气,麦当娜近日在纽约游览时相中了一套新居。这栋价值1.8亿英镑的曼哈顿豪宅共有7间卧室、10间浴室、3间厨房、配备桑拿的健身运动室,以及儿童游乐室等,由于层高是普通房屋的两倍,房间显得格外气派宽敞。知情者称,麦当娜已在慎重考虑将这套房屋纳入自己的家产簿。□姚佳森编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