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詹森-多诺万出版自传披露与凯莉-米洛的恋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00:16 新浪娱乐

  据有关媒体14日报道,澳大利亚演员詹森·多诺万将在自己的签约自传中披露他与澳洲歌后凯莉·米洛的一段恋情。在合演20世纪80年代晚期曾红极一时的肥皂剧《邻居》的时候,多诺万与米洛相恋。

  多诺万与哈珀·科林斯出版社签下了酬价为100万英镑的自转。他的经纪人说:“这是多诺万与米洛的每个粉丝们都企盼的一部作品。自传中将披露多诺万的生活和他的爱情。”

  据报道,多诺万在自传中透露,在米洛离开他投奔澳洲乐队印克斯主唱迈克尔·哈奇斯之前,他与米洛已经谈婚论嫁了。多诺万近日出现在英国

真人秀节目《我是名人,救救我》中。米洛的成名曲包括《忘不了》,该曲全球创下近6000万册的销量。多诺万自传将于今年下半年发行。(任秋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