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纳奥米-坎贝尔欲通过练习瑜珈控制火爆脾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00:27 新浪娱乐

  据英国《每日邮报》15日报道,纳奥米·坎贝尔开始练习瑜珈,希望通过这种方法调节情绪。这位模特认为,冥想和放松可以帮她控制怒火。坎贝尔对美国一家报纸说:“那是治疗的一部分。我想让自己的内心平静下来。”

  作为向女管家扔手机的处罚,36岁的坎贝尔下周将在纽约打扫卫生。在1月承认攻击事件后,法庭做出罚款185英镑和5天感化工作的判决。另外,她还不得不接受“控制愤怒”课程。坎贝尔表示,上课的感觉还不错。她说:“老师谈到预防,但我以前只是听别人讲要远离愤怒。”

  作为模特,坎贝尔赚了数百万美元。她说并不担心自己以清洁工身份从事感

化工作。坎贝尔表示:“我出生在加勒比海的一个家庭,是奶奶把我们养大。放学后,我必须亲自洗内裤和袜子,擦桌子,用吸尘器清理地板。”(任秋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