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甜甜布兰妮不甘寂寞 戒酒会上结新欢关系亲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16:3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人物》杂志16日报道,布兰妮新男友詹森-费尔约称自己恋爱了。据报道,布兰妮在戒酒会上结下新欢摇滚吉他手詹森,而且,詹森也透露他们关系越来越密切。

  詹森告诉TMZ网站:“我爱她,我100%支持她,我们关系密切,自从我们的特殊关系以来我们越来越亲密。”虽然,詹森拒绝证实或者否认他是否约会布兰妮,但是,他一直从精神上帮助着跌至人生低谷的布兰妮,他的帮助已经成为布兰妮心理疗伤的一部分。

  33岁的詹森还透露,在布兰妮进入马利布戒酒中心前他就认识她。吉他手詹森声称,2003年他就认识布兰妮,当时,布兰妮与他在纽约的名碟录音厂录音棚一道录制歌曲。詹森表示,在上月洛杉矶匿名戒酒会上再次相见之前他们还一直保持着联系。同时,也报道说,25岁的布兰妮在戒酒中心总是耍大牌。

  一消息人士告诉美国《明星》杂志:“布兰妮的戒酒态度极其不端正,她的要求很多,举止就象一个12岁的孩子,不满意的时候就大发脾气,乱丢东西,事后还拒绝拣起丢掉的东西,甚至问她是否能雇用一个女仆,她要求食用特殊食物,使用特殊物品,不愿使用和别人一样的东西。”《明星》杂志还透露,布兰妮每天饮用24罐

可口可乐。(任秋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