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惠特尼-休斯顿准备复出 新曲幕后阵容庞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7日12:30 上海青年报

  当地时间15日,曾因吸毒成瘾而告别舞台的美国歌坛天后惠特妮·休斯顿走进了位于洛杉矶的录音棚。经过多年吸毒、戒毒的反复,曾经的天后终于准备复出,而录制新专辑就是她当前的工作。为她录音的则是她的伯乐———美国乐坛教父、BMG著名音乐制作人克莱夫·戴维斯。

  本报记者 施庆

  新曲幕后阵容庞大

  为了让休斯顿的这张复出专辑一炮打响,公司请来了几位重量级音乐人,为新专辑挎刀制作:不但有刚获得今年格莱美音乐奖的美国新灵魂乐歌手约翰·莱金德、22岁的蓝调新人王Ne-Yo,还包括另一位格莱美得主、著名音乐制作人约翰塔·奥斯汀,他曾替许多大牌歌手制作过专辑,其中包括玛丽亚·凯莉的主打歌《Webelongto-gether》。制作阵容不可谓不大。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乐坛泰斗克莱夫·戴维斯已经为爱徒的复出专辑准备了7首歌曲,除了上述明星之外,还邀来美国说唱乐出色的歌手R.Kelly以及当今国际歌坛创作天后戴安·华伦等金牌制作人创作的金曲。

  为了此番复出,休斯顿也做了不少“功课”。目前,为了确保她的声音不受毒品和烟酒的损害,她正在接受声乐指导并努力训练发声。

  刚刚和丈夫鲍比·布朗宣布分手的惠特妮,此次复出自然也是选择了坚强面对。这也让媒体此前报道她沉迷于毒品的传言不攻自破。因为她看上去光彩照人,根本不像一个毒瘾泛滥的病人。

  惠特妮恢复身材高调复出

  此前,惠特妮还曾经在一次隆重的名人酒会上正式亮相,当时该酒会请到了奥斯卡影后哈丽·贝瑞、好莱坞女影星安妮特·贝宁等众多明星加盟,阵容豪华。不过,酒会上最引人注目的当然还是昔日歌坛天后惠特妮·休斯顿。这位

女明星因为宣布与结婚十多年的丈夫鲍比·布朗分手,从而震惊了整个美国乐坛。不过,在酒会上,惠特妮·休斯顿身着一袭紧身晚礼服,将自己的身材凸显无遗。她的发型也被打理得非常优雅,对着摄影记者,惠特妮还做出了飞吻的动作,这足以证明她的心情相当不错。当记者问她现在感觉如何的时候,她表示:“我感觉太棒了!”

  现在,在又经过了一段时间的恢复之后,惠特妮已经能够亮开自己优美的嗓音唱歌了。这对于她在全球的众多歌迷来说,不啻为一个天大的好消息。

  半年前,惠特妮·休斯顿向法院提出了和丈夫鲍比·布朗正式分手的诉求。尽管其书面原因是“出现了不可调和的矛盾”,但明眼人都看得出来,正是毒品和家庭暴力毁了他们的婚姻。根据一份法庭记录上所刊载的内容,惠特妮·休斯顿表示自己希望能够获得现年13岁的女儿的抚养权,而鲍比·布朗只有探视权。不过两人的财产分割情况,目前还没有正式宣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