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莱坞刮起收养风 皮特家早餐时间象联合国喧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8日11:2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皮特和朱丽家的早餐期间一定象联合国委员会那样嘈杂喧闹。15日,皮特和朱丽拜访了越南胡志明市郊一所孤儿院,想要收养3岁的越南男孩帕克斯·斯恩,他将成为两人快乐家庭的第4个孩子。他将加入2002年来自柬埔寨的男孩玛多克斯,2005年来自埃塞俄比亚的女孩扎哈拉,去年5月朱丽和皮特所生的女儿夏伊洛中的一员。

  2000年,朱丽在拍摄影片《古墓丽影》的时候拜访了柬埔寨贫民窟,之后,她萌生了收养海外孤儿的想法。虽然,皮特将成为帕克斯·斯恩的名义父亲,但是,朱丽签署的收养文件必须写的是自己是一名单身母亲,因为,他们至今还未结婚。除了朱丽外,好莱坞不少大明星都有过收养记录:

  卡莉丝塔·弗洛克哈特和哈里森·福特

  2000年新年前夕,弗洛克哈特目睹了婴儿里阿姆的诞生,随即为这个孩子拍了很多出生照片,孩子的生母之前已有4个孩子,在孩子出生前,她就几次场合见过《甜心俏佳人》的女主角弗洛克哈特,她邀请弗洛克哈特参加孩子在纽约医院的出生仪式。那之后,弗洛克哈特就成了一名单身母亲,后来她与哈里森·福特相爱并结合,现在,她正享受着甜蜜幸福的家庭生活。虽然,这名排骨女星目前仍没有自己的孩子,但是,她经常否认因为化妆的原因不想怀孕的说法。

  麦当娜与盖伊·里奇

  10月,流行天后麦当娜来到马拉维收养13岁的大卫·班达,从母亲过世后大卫就住进了孤儿院。大卫的生父约翰尼是一名当地农夫,起先,约翰尼声称,他不理解他签署同意收养的文件,接下来,又有报道声称,麦当娜和丈夫里奇凭借名人身份可不理会当地的收养法。

  最后,人权组织纷纷出来指责,声称影视行业名人不应该从第三世界收养孩子。在麦当娜面对《新闻之夜》的镜头之后,“麦当娜和孩子”的事件终于渐渐平息。今天,大卫住进了伦敦,与哥哥洛克和姐姐洛德思,罗德思是麦当娜与前夫的女儿。

  宋宜与伍德·艾伦

  伍德·艾伦的收养之路可谓多姿多彩,1992年,他与前女伴米亚·法罗的韩国养女22岁的宋宜开始有了性关系。20世纪80年代,两人初次见面的时候,宋宜还是一个少女,40多岁的艾伦则是一名另类父亲,当时,顺宜是随着养母法罗来到这名导演的家中,同来的还有另外5个孩子(3个养子,3个是法罗自己所生),1997年,艾伦与宋宜结婚,婚后两人又收养了两个女儿,贝奇特和曼兹。法罗堪称好莱坞最热衷于收养婴儿的人,再收养了另外5个孩子后,她成了14个孩子的妈妈,其中10个孩子是她收养的,家庭如此庞大,以致法罗的职业中心也转移为照顾14个孩子。

  汤姆·克鲁斯妮可·基德曼

  他凭借影片《壮志凌云》一炮打响,她则是他在《雷霆壮志》中联合主演,1990年克鲁斯和基德曼结婚,但是,他们一直没有生出一男半女,直到两人分手的时候,基德曼才发现自己怀孕了,但是,后来流产了。无论如何,两人一起收养了两个孩子:伊莎贝拉和康尼。两个孩子都来自美国东海岸的贫困家庭,因父母无力抚养将他们送出,1993年,伊莎贝拉来到基德曼德家中,两年后,康尼也成为了克鲁斯和基德曼家中的一员。

  虽然,2001年,克鲁斯和基德曼离婚了,但是,对于这对儿女,妮可和克鲁斯付出的爱都不少于对方,两人都在尽心尽力地抚养着两个孩子,伊莎贝拉和康尼还参加了克鲁斯和凯蒂·霍尔姆斯,以及基德曼与凯斯·厄本的二度婚礼。

  朱莉·安德鲁斯与布莱克·爱德华兹

  1974年,女演员安德鲁斯和她的第二任丈夫布莱克·爱德华兹收养了两名越南孤女,艾美和乔安娜。当时,几乎没有哪个明星会收养欧洲血统以外的孩子,所以,两人的收养困难重重。后来,安德鲁斯声称,她在帮助越南战争受害儿童工程的工作经历对她收养孩子大有帮助,她说:“几年前,布莱克和我还是责任委员会的成员。当时,很多孩子被送到美国接受治疗,然后在送回越南,所以,我们有机会认识这些孩子。”

  梅格·瑞安

  梅格·瑞安不需要男人便可伪装性高潮,她当然也不需要男人就可以抱上孩子。2006年,影片《当哈里遇见萨丽》和《西雅图夜未眠》的主演梅格·瑞安从中国返回时带回了女婴夏洛特,后改名为黛西·特鲁。瑞安说:“她刚一岁,我过去叫她夏洛特,现在她叫戴西·特鲁。她是你所见过的最诚实,坦率的孩子,有着最美丽的面孔。”虽然,瑞安声称将考虑从美国收养,但是,1996年在拜访印度时,她突然改变主意考虑从海外收养。他还有一个十几岁的男孩,是她与前夫男演员丹尼斯·奎德的孩子。

  莱昂内尔与布伦达·里奇

  你不是曾经疑惑为什么真人电视节目的主演妮可·里奇长得不像她的名人父亲吗?答案就在这里,1984年,莱昂内尔与他当时的妻子布伦达收养了他们后台助理的三岁女儿,这名助理曾与他的鼓手有过短暂恋情并怀上了孩子。虽然,莱昂内尔夫妇对养女视如己出,但是,直到1990年,妮可9岁的时候,他们的收养才算合法,一年后,莱昂内尔与布伦达离婚。今天,妮可成为了洛杉矶成功的社交名流和电视明星,她与帕丽斯·希尔顿断断续续的友谊也成了媒体关注的对象,她们时而是最好的搭档,时而是最大的敌人。现在,里奇又荣升为另外两个孩子的父亲——他与丹妮尔·亚历山大生了两个孩子。

  乔治·卢卡斯

  在他著名的《星球大战》很久以前,乔治·克鲁斯就决定组建自己的家庭。1981年,他与妻子玛西娅收养了阿曼达,不料两年后,因妻子德离开他竟成了一名单身父亲。20世纪80年代,为了收养凯蒂和珍特他暂将事业放在一边,他说:“真得,只有停止了拍电影我才能照顾好我的孩子,这一停就是15年。”在讨论影片《星球大战》的会议上,卢卡斯经常被自己的孩子提问发难,他的这些孩子们也经常出现在自己的影片中。

  黛安·基顿

  现年61岁的基顿从未结婚也未生子,但是,在50多岁的时候她收养了两个孩子,一个是1996年收养的女儿德克斯特,另一个是2001年收养的儿子杜克。她的收养决定一出,立刻引来争议,因为她是年龄最大的养母。基顿说:“以前我没想过,但是,我的一名前情人对我说:‘你是一个大器晚成的人。’我认为,这句话也适用于我的母性。我的孩子给了我最难听,最震撼,最明确的生活关系。太多的时间我总是焦虑男人是否爱我,但是,我发现,抚养孩子是最需要操心的,也是所有爱中最具人性的。”

  史蒂文·斯皮尔伯格和凯特·卡普肖

  斯皮尔伯格也保持着好莱坞的传统,家里关系复杂的7个孩子让他引以为傲。两个孩子是收养而来,两个孩子分别来自他与卡普琳各自的第一次婚姻,另外三个是他与卡普琳结合后的爱情结晶,斯皮尔伯格和卡普肖经常被描述为演艺界最持久的夫妻之一。

  养子斯奥是一名非洲裔美国人,出生于1988年,女儿米卡拉·乔治是两人于1996年从收养中心抱养的孩子,她出生于当年奥斯卡典礼之后不久。当时,卡普肖曾发表声明说:“我们非常激动,我们欢迎米卡拉来到我们的生活中,这将是我们的第6个孩子,也是最后一个孩子。”9个月后,她就知道自己说错了,同年12月,史蒂文和凯特的第7个孩子迪斯特利诞生了。

  米歇尔·菲佛与大卫·凯利

  1993年,菲佛通过纽约收养中心找到了克劳迪娅·罗斯,她是一名护士的女儿,这名护士已经有了4个孩子,无力抚养第5个孩子,虽然,有报道称,菲佛花钱买了6磅重的婴儿,但是,在乘私人飞机回洛杉矶之前,菲佛坚持自己收养孩子没有金钱交易,她对报道描述克劳迪娅是一名设计师的婴儿深感愤怒,神奇的是,这个小家伙儿也给菲佛的爱情带来了好运,不久,她就认识了现任丈夫著名剧作家兼电影导演大卫·凯利,很快,两人就组建了幸福的家庭,1994年他们拥有了自己的儿子约翰。(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