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莱坞“杨贵妃”凯特-温丝莱特声援反瘦风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10:33 精品购物指南

  好莱坞贵妃“倒瘦行动”

  www.sg.com.cn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发布时间:2007-3-15 10:05:00 编辑:dzb001

  好莱坞“杨贵妃”凯特·温丝莱特,最近将报道自己刻意减肥的媒体推上公堂,并赢得官司,为英国一反瘦慈善团体大赢一笔。可凯特近来真的瘦了不少,还在GQ杂志上自信地露出香肩和美腿,更尴尬的是,确实被媒体拍到曾经出入减肥中心。

  凯特为声援全球反瘦风潮,还发表宏论:“美来自内在,不是外在。我们都看到最近南美

名模姐妹竟然死于厌食症,真的很让人不安,我强烈认为我必须把这种不安大声说出来,因为没有多少人愿意承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4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