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莉暂时息影家中照顾小孩 为养子恶补越南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11:10 新闻午报

  安吉丽娜.朱莉日前到越南把新近领养的男孩派克斯接走,引起媒体一阵骚动,让她深感懊悔。而家中已有3个养子女与一个亲生女儿后,朱莉自认孩子是她当下生命重心,打算暂时息影在家专心带小孩。

  美国媒体挖苦朱莉有“领养癖”,不过朱莉对小孩真的很有爱心,派克斯的英语能力不佳,只会从1数到10,当他在孤儿院面对一堆陌生脸孔害怕地哭出来时,朱莉竟用越南语安慰他:“没关系,没问题。”原来朱莉早就先恶补了一些越南话,以便与新养子沟通。

  在接受越南媒体访问时,朱莉坦言:“我会留在家中帮助派克斯适应新生活,我有4个孩子,照顾他们对我而言是目前最重要的事,我很开心也很自豪自己身为他们的母亲。”提及派克斯被镁光灯吓哭,朱莉有些自责:“媒体过分关注会让他感到不安,我非常担心他的心理受到影响,我很抱歉让他面对这样的事。”至于所谓的“领养癖”调侃,朱莉并未动怒:“我想大家都同意小孩需要一个家,我有能力帮助孩子们满足他们的需求,为什么要说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