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茱莉河内找使馆办护照 预计今日带孩子回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01:34 新京报
茱莉河内找使馆办护照预计今日带孩子回家(图)
茱莉是为了现在的养子马德马克斯(怀中小孩)才决定收养越南小孩的。

  本报综合报道 茱莉很快就要领到越南儿子!3月19日,安吉丽娜-茱莉来到越南首都河内,将要完成领养越南养子帕克斯·辛·茱莉的过程,预计今天就可以带着他飞回美国。

  茱莉将会与美国大使馆的相关官员进行碰面,完成相关手续之后将于今天晚些时候离开河内。

  美国领养机构的协调者希迪·冈扎莱兹说:“她现在只需要美国政府同意把孩子带到美国。当她得到了美国大使馆的同意,基本就万事俱备了。他们会拿到护照,然后就可以回家了。

  或许觉得都来自东南亚国家,茱莉带着他5岁的柬埔寨养子马多克斯,她的两个女儿,2岁的埃塞俄比亚养女扎哈拉和9个月大的亲生女儿西露,一起在越南行动。

  在一次越南报纸的采访中,茱莉表示她很年轻的时候就想领养小孩。她说:“每个人都会同意孩子们需要家庭。我有这个能力帮助孩子满足这个愿望,为什么我要说‘不’?”编译:刘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