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偶像评委西蒙口出狂言 自比老大贡献更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18:52 新浪娱乐

  《美国偶像》评委西蒙口出狂言,自称比“老大”布鲁斯贡献更大

  星期天晚上接受CBS《60分钟》节目采访时,《美国偶像》的评委西蒙-考威尔(Simon Cowell)口吐狂言,说自己比人称“老大”的摇滚巨匠布鲁斯-斯普林斯汀(Bruce Springsteen)重要,自己对Sony BMG公司的贡献比五个“老大”还要多。

  57岁的斯普林斯汀最近新签下的合约据说总价在1亿美元左右,提到他时考威尔说:“毫无疑问,我的唱片销量比布鲁斯-斯普林斯汀更大。我的意思是,最近五年间我可能卖出了1亿多张唱片。如果他能拿到1亿美元的合约,那我应该是5亿才对。”

  考威尔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他签下了“全球最伟大的艺人”——

福克斯电视广播公司的《美国偶像》。他说:“每一届《美国偶像》的冠军与其他公司签约都要通过Sony BMG,所有的国家都是如此。我们的‘偶像’卖到了全球30多个国家。”

  主播安德森·库柏(Anderson Cooper)问考威尔,他与Sony BMG公司的合同是否与斯普林斯汀在同一水平线上,考威尔含糊其辞地说:“一亿美元……好大一份合约。”库柏追问他指的是自己还是斯普林斯汀,考威尔露齿而笑:“对他而言,真是一笔好买卖。”文/一平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