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安吉丽娜高价卖照片 送游戏机给养子培养感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08:4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女星安吉丽娜-朱莉前日(3月21日)带最新领养的3岁养子柏斯返回美国,上机时全程抱着柏斯,可见柏斯的得宠程度不言而喻。

  安吉丽娜为柏斯领取签证后,前日带他乘坐私人飞机离开越南河内返回美国,与“爸爸”布莱德-皮特及妹妹舒芦洛华一家团聚。

  安吉丽娜在停机坪紧抱着柏斯登机,柏斯虽看来有点慌张,但一只小手一直抓紧母亲肩膀,似乎经过一星期的相处,已对她相当信赖,反观熟睡中的麦杜斯及莎夏娜则交由保镖抱上飞机,可见柏斯在安吉丽娜心目中的地位。柏斯剪了新发型,骤眼看与哥哥麦杜斯的发型有点相似。

  日前,安吉丽娜与柏斯一同登上杂志封面,安吉丽娜抱着儿子欣赏越南景色,杂志内亦刊登了柏斯与莎夏娜一同在泳池边玩耍以及他搂着麦杜斯睡觉的温情照片。虽然有消息指安吉丽娜及皮特以约200万美元(约1500万元人民币)出售照片予杂志社,但杂志社发言人否认以如此惊人的价钱买入,并形容这个价钱“荒谬”。

  在杂志访问中,安吉丽娜透露柏斯正在适应新生活,要适应新环境需要无比勇气,而他亦表现得很勇敢。她更大赞柏斯非常认真,是一名可爱的小男孩。安吉丽娜更透露,由于柏斯从未拥有过属于自己的东西,所以她送了一部游戏机给他,并慢慢取得他的信任及建立起关系。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