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名模卡门被曝同性恋情史 与摇滚天后过度亲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19:15 新浪娱乐

  NBA球星大虫罗德曼前妻、名模卡门·伊莱克特拉最近正忙着宣传她的新片,但媒体似乎有意与她过不去,传出她和80年代摇滚天后JOAN JETT曾有过同性恋情史,据称在JOAN JETT在美国举行一次演唱会后两人曾在后台接吻搂抱,动作亲热得很过火极不正常。

  卡门的发言人说:“她们只是朋友而已。”但卡门和JOAN JETT却将一起参加加州一个同性恋聚会,而且有消息称她们已经秘密拍拖了4个月。

  卡门去年8月刚刚和另一个前夫、吉他手大卫-纳瓦罗离婚,上个月两人的离婚才算最终划上句号。之前卡门还在JOAN JETT的一张音乐CD中亮相,朋友称,“卡门和JOAN JETT这次一起参加同性恋派对显然是想正式告诉大家,她们之间关系不一般。”

  卡门是在去年才和JOAN JETT相识的,JOAN JETT一直拒绝讨论有关她的性取向的问题,但她在一些歌曲中曾让人感觉有

同性恋的倾向。(清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