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生死时速》桑德拉·布洛克当个好“继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4日17:41 北京晚报

  曾出演《生死时速》的好莱坞著名女星桑德拉·布洛克在最新一期的《人物》杂志上表示,自己正在向成为母亲的方向努力。然而,当有关她怀孕的传闻扑面而来的时候,桑德拉·布洛克却对媒体说,她已经找到做母亲的感觉,因为她和她的丈夫与前妻所生的3个小孩关系非常好。

  42岁的布洛克在谈及3个孩子时说:“他们可都是一群令人惊讶的家伙。”两年前,布洛克嫁给37岁的摩托车大亨耶西·詹姆斯,而这3个孩子正是詹姆斯与他的两个前妻所生。

  布洛克说:“我爱这些孩子,我希望他们能够有一个好的未来,希望他们过得快乐、幸福,希望他们能够按时完成家庭作业,更希望他们知道自己是多么聪明和美丽的人,相比之下,这些希望要比拥有一个自己的孩子更为重要。”

  继母只是现实中的布洛克所扮演的很多角色中的一个。她说:“我喜欢现在的状态,我有属于自己的家庭,家人才是我生命中更大的力量源泉,我真的觉得自己很幸运。”

  布洛克和老公詹姆斯住在加利福尼亚的长滩附近——工人阶级“大本营”,也是詹姆斯长大的地方,他们的房子位于朴实无华的海滨区,家里养着4只可爱的小狗——有些是从当地一家收容所领养的、身体有残疾的小可怜儿。别看这些动物朋友身体不怎么样,但它们总是会屋里屋外地疯跑,让布洛克有忙不完的家务事。

  有意思的是,詹姆斯的家离前妻卡拉的家只有一箭之地。

离婚后,卡拉便和他们的两个孩子——12岁的钱德勒和9岁的小耶西生活在一起。除了这两个孩子外,詹姆斯还与他的第二任妻子吉妮·林德马尔德生有一个3岁的女儿——桑尼,几个小家伙是布洛克的常客。

  詹姆斯说,他的孩子“非常喜欢和崇拜”布洛克。“虽然她是一个比较严厉的人,曾经没收孩子们的扑克以示一种惩罚,但我很高兴看到她展现那种严厉。‘他可真是聪明!’‘看看他们都干了什么!’‘啊、打住!’都是她的口头禅,孩子们很喜欢她。”

  家里是否能够再添新丁并不是布洛克担心的事情。她说:“如果这种事情会发生,那也是命里注定的,就让它发生好了,我们也会为此感到兴奋的;如果不会发生,那也没有什么大不了的,保持现在的状态就很好。”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