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布兰妮面露疲态装扮老土 吸毒毁掉小天后美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12:1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小甜甜”布兰妮日前正式离开戒毒疗养所,但这段时间呆在戒毒所里的日子一定让她度日如年,否则只有23岁的她怎么出来之后一下子好象老了十岁,看上去就象一个中年妇女?

   布兰妮这阵子精神好象真的有点问题,先是剪掉一头青丝以光头形象示人,然后又因为发怒而砸坏自家车子,小天后难道真的快成了精神病患者?精神上的抑郁的确让布兰妮再也找不到昔日事业正红时的美貌了,相反,你看她肌肤无华,眼角和嘴角的皮肤甚至都开始变得松驰,就连头发也是乱糟糟的,象是好几天没有打理过了。 这天布兰妮外出时还戴着一幅老土的圆框眼镜,好象一个中年妇女戴着老花镜一样让人认不出她就是布兰妮。她头上戴的帽子和上身穿的外衣也很土气,不知道布兰妮又在搞什么怪,难道故意把自己把老里打扮可以避开狗仔队的跟踪,可她这幅样子还是被拍了个正着。

   曾几何时,布兰妮还是那么楚楚动人、歌喉清亮,但就象林德赛-罗韩一样,这些80后的女星们有时在出名后就晕头找不到北了,自我放纵,吸毒酗酒,以及与各色男人之间纠缠不清,这都是导致她们自毁前程的原因。事实上,现在的布兰妮,已经不再是歌坛的宠儿,反而变成了花边新闻的主料,就连她下一次将结婚的对象,以及何时再生孩子都让人津津乐道,这对于还想重返歌坛的她来说岂不是很悲哀?(清河/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