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德赛-罗韩缠上英新锐歌星 避开狗仔逛夜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16:1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美国流行乐坛小天后林德赛-罗韩最近好象经常与英国男星们混在一起,继她此前传出与McFly乐队的歌手哈里、英国演员裘德洛以及英国曼联队前球星乔治-贝斯特的花花大少儿子坎勒姆关系密切之后,这两天罗韩又和英国新锐男歌手詹姆斯(blog)-布伦特搅在了一起,直惹得布伦特的女友都心里酸酸的。

  看来罗韩想移居伦敦的想法是由来已久了,因为她太喜欢这里的氛围了,尤其是伦敦的夜总会,更是她的最爱,昨天她就和布伦特一起逛夜店,为了怕狗仔拍下照片,罗韩还用一件大衣盖住自己的头,然后才坐到车里与布伦特牵手说笑。至于罗韩和布伦特在一起是否真的有交往的意思,现在还是一个未知数,可看她开心的样子的确会让布伦特的女友吃醋。

  就象布兰妮一样,现在的罗韩好象有点不务正业,歌唱事业似乎已经被她抛到了脑后,而与男性朋友一起玩耍消遣成了她最喜欢做的事情,这真令她的歌迷感到有点遗憾。(清河/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8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