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著名歌手埃尔顿-约翰高调演出庆祝其60大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16:01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 美国当地时间25日,英国著名歌星埃尔顿·约翰在纽约麦迪逊花园广场高调演出,庆祝他的六十大寿,这是他首次以音乐会的形式庆祝生日,恰好也是他在麦迪逊花园广场的第60场演出。

  在演出当晚,埃尔顿·约翰着装一改平日的搞怪风格,戴着玫瑰色墨镜、身着黑色燕尾服,打扮得很正式。在向观众介绍了前来捧场的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后,他以《60年来》开头,在钢琴边演奏和演唱了超过30首他的经典曲目。

  埃尔顿·约翰回顾了自己从前在这里的两场重要演出:“911”后的那场,和1974年约翰·列侬作为特别嘉宾参与表演的那场演出。音乐会以《你们的歌》结束。这是埃尔顿·约翰1971年首次个人

演唱会上表演的经典曲目,在全球销量超过两亿张。记者李晓彤编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