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花花公子》前封面女郎安娜猝死 疑为药物中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12:25 信息时报

  据新华社电 自《花花公子》前封面女郎安娜·妮科尔·史密斯猝死后,一个多月来世人对其死因猜测不断。美国司法部门3月26日公布史密斯死因调查报告,认定这名因酷似玛丽莲·梦露而走红的艳星死于过量服用多种药物后中毒。

  长得像梦露 死得像梦露

  佛罗里达州布劳沃德县验尸员乔舒亚·佩佩尔3月26日宣布,史密斯死于“药物综合中毒”,其中主要原因为服用安眠药过量,她还同时吃了至少8种处方药。这与梦露死因戏剧性地相似。导致史密斯死亡的主要物质是镇静促眠剂水合氯醛,它用于治疗失眠、戒掉酒瘾及缓解焦虑。检验报告指出,史密斯的偶像梦露就是死于过量服用水合氯醛和巴比妥类镇静剂。

  史密斯2月8日在佛罗里达州一家酒店突然晕倒,送至

医院后抢救无效死亡,年仅39岁。

  调查报告说,史密斯之死纯系意外事故。此前,由于史密斯时年20岁的儿子丹尼尔去年9月在巴哈马猝死,人们怀疑史密斯之死为谋杀。

  嫁九旬大亨 获数亿家产

  生于美国得克萨斯州的史密斯曾为脱衣舞娘,后出任《花花公子》杂志模特,因酷似梦露

性感形象迅速走红。1994年,时年26岁的史密斯嫁给了89岁的石油大亨霍华德·马歇尔。婚后14个月马歇尔过世,史密斯继承其数亿美元家产,从此陷入旷日持久的财产纠纷。史密斯死后,她的巨额财产留给了她仅有几个月大的女儿。由于孩子生父身份不明,已有多名自称为孩子父亲的男子现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