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哈莉-贝瑞受离婚打击曾寻死 对新男友有信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11:2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女星哈莉-贝瑞日前接受美国杂志《Parade》访问,自爆当年与第一任篮球明星丈夫David Justice离婚时曾想过自杀:“我当时将排气管插进车里,想着用一氧化碳弄死自己,但一想到妈妈养大我,就觉得自己很自私,马上走出车外。”她又自言与第二任丈夫Eric Benet的婚姻“极度可怕”,承认婚后一年需寻求性辅导。而对于拍拖近一年的模特儿男友Gabriel Aubry,哈莉似乎充满信心,还扬言想为男友生孩子。此外,她前天继续在马德里宣传新片《Perfect Stranger》,打扮性感的她,开心地让记者拍个痛快。(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