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布兰妮付千万美元赡养费 和丈夫共享抚养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14:03  现代快报
布兰妮付千万美元赡养费和丈夫共享抚养权(图)

布兰妮(资料图片)

  历时5个月,流行歌手布兰妮和丈夫凯文-费德林的离婚诉讼日前终于落幕。本着“好聚好散”的共识,两人签署了“和平分手协议”:布兰妮将支付给凯文逾1700万美元的赡养费,分享两个幼子的抚养权。

  两人分享孩子抚养权

  本月21日,凯文刚举办了29岁生日派对,他的“礼物”中有一份1700万美元的红包,尽管上面贴着不太喜庆的“离婚标签”。知情者称,布兰妮和凯文经过慎重考虑,决定友好分手,“他们不想把所有事都摊到法院解决。”

  去年11月关系破裂后,布兰妮和凯文一度为了分家而锱铢必较。然而,自从布兰妮今年2月进入马里布戒疗所接受诊治后,两人的对峙峰回路转。其间,凯文多次带着他们的儿子一起看望布兰妮。消息人士表示:“布兰妮明白,任何一位法官都不会把孩子完全判给她,因为凯文也爱孩子。”因此,布兰妮最终答应离婚后和凯文分享孩子的抚养权。

  凯文所得现金缩水

  虽然在“夺子大战”中打成平手,但凯文在“瓜分金库”时不得不作出退让。布兰妮曾有意付给凯文2000万美元“买断”孩子抚养权,但现在凯文只能得到200万美元。在房产方面,他们卖掉马里布豪宅后均分,各有500万美元。

  布兰妮低调结识新欢

  25岁的布兰妮近日已从戒疗所出院,重新开始正常生活。有消息称,她之所以康复良好,是因为认识了新男友,无名摇滚乐队Riva的吉他手、33岁的杰森·弗利耶。两人初相识于2003年,后在某次“戒酒会”上重聚。由于杰森也是“瘾君子”,接受过戒酒治疗,布兰妮希望能得到这位“过来人”的帮助。在戒疗所意外收获的这段爱情也让布兰妮找到了新的生活。姚佳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