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狂迷登门骚扰阿汤哥 曾以死威胁影星约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1日10:36  新浪娱乐
女狂迷登门骚扰阿汤哥曾以死威胁影星约翰(图)

汤姆-克鲁斯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狂迷滋扰好莱坞名人红星的事件屡见不鲜,日前又有女狂迷在汤姆-克鲁斯位于比华利山的寓所外出现,更因此而被警方拘捕!

  根据比华利山警方的消息,现年32岁的女子Emily Diane Leatherman在美国时间周四下午,在汤姆寓所外徘徊,保安人员发现后报警将她拘捕,警员还在Emily身上搜出失窃物品,不过警方证实被盗物品并非属于汤姆。而Emily被带往警署后,准以四万五千美元(约三十五万一千港元)保释外出,并在本月稍后时间审理该案件。

  曾以死威胁约翰-库萨克

  其实Emily已非首次滋扰好莱坞明星而惹上官非!早在去年,她亦因骚扰影星约翰-库萨克,而被约翰-库萨克向法庭申请禁制令禁止她近身。当时据约翰-库萨克所讲,Emily不时跟踪他之余,又时常将一袋载满石头、螺丝批及一封信件的袋掷入其寓所围栏内,并声称若得不到约翰-库萨克的帮忙,她便会自杀!

  当时Emily解释她联络明星,是希望藉着他们的名气帮助她将自己被性侵犯及骚扰的事件公开,她还表示警方拒绝帮助她,而汤姆的公关助手则曾表示让她见汤姆。不过据比华利山警方透露,当时汤姆已入禀禁止Emily近身。(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9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