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兰妮办妥离婚官司 心情大好看NBA球赛(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09:57  南方网
布兰妮办妥离婚官司心情大好看NBA球赛(附图)

心情大好的布兰妮看球赛

  上周四(29日)布兰妮、凯文与双方律师举行五小时的马拉松会议,终于达成离婚协议,并解决财产分配及两名儿子的抚养权等问题,只待法官签名便可正式离婚。

  虽然双方并未公开协议内容,但有消息说凯文可以分得约780万人民币,而儿子抚养权则由两人共同拥有,而儿子会与布兰妮同住。亦有传布兰妮给付赡养费约1.3亿元人民币,作为平分一对儿子抚养权的代价。虽然她拒绝回应有关传闻,不过,办妥

离婚一事令她非常兴奋。难怪她离开律师楼之后,立即会合一众好友到洛杉矶夜店Bridge狂欢,庆祝她重新做人。翌日再入场欣赏NBA赛事
火箭
斗湖人,头戴假发及草帽,配衬有色隐形眼镜的她,全程笑容可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