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梅隆失恋健身练出苗条身 盼贾斯汀受刺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10:51  新浪娱乐
卡梅隆失恋健身练出苗条身盼贾斯汀受刺激(图)

卡梅隆平坦小腹看起来青春动人

  新浪娱乐讯 尽管和前男友、美国流行乐坛小天王贾斯汀已经分手,但好莱坞女星卡梅隆-迪亚兹却并没有灰心失望,相反,她通过健身让自己变得更漂亮了。日前,34岁的迪亚兹在离开洛杉矶一家健身房时被狗仔队拍到她苗条的身形,当时她穿着短小的夹克,露出平坦的小腹,看上去状态好极了,而且迪亚兹还满脸笑容地在和什么人打着电话,似乎整个人都光彩夺目。

  估计迪亚兹现在的状态让贾斯汀看到后一定会受到刺激,谁让他在两人谈恋爱的时候忽冷忽热,迪亚兹可不想再在贾斯汀身上浪费时间了。

  迪亚兹说:“我每天都会在家里锻炼至少一个小时,而且每周五天都会这样,我其实并不喜欢去健身房,因为在自己家里锻炼才更轻松自在。我会先在跑步机上跑步,然后做举重练习,最后是普提拉健美操或喻咖。我喜欢整个人保持运动的状态,我享受那种大汗淋漓的感觉,心跳加快,不停地挑战自己去做更高难度的动作。”(清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