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斯万克小金人随身带 共同分享自己喜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22:17  新浪娱乐

  新浪音乐讯 据国外媒体2日报道,希拉里·斯万克走到哪里都把她的奥斯卡奖带到哪里,想和家人朋友共同分享自己的喜悦。这名32岁的女星凭借影片《百万宝贝》和《男孩不哭》获得了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近来,她走到哪里都将小金人带到哪里。

  斯万克向一本电影杂志透露:“我的朋友们想看看我的奥斯卡小金人,我喜欢这样,喜欢看到她们的兴奋劲儿,与她们共同分享我的欢乐是件开心的事。这就是我的小金人现在一直跟着我的原因。它们把欢乐带给了我的妈妈,我的经纪人和所有信任我的人。”

  尽管是两届奥斯卡获得者,斯万克仍然坚持她不是有意寻找潜在的奥斯卡获奖角色。她说:“我从没有刻意寻求奥斯卡角色,我在寻找一些在某些方面对我有启发的角色,然后尽力做好自己的工作。我一直在寻找这些让我感动对我有帮助的角色,无论是作为一名演员还是一个普通人。”(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