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赛-罗韩痴迷钢管舞塑身 修练玉腿有成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11:03  新浪娱乐
林赛-罗韩痴迷钢管舞塑身修练玉腿有成效(图)

林赛-罗韩

  新浪娱乐讯 钢管舞现在可谓风靡一时,这种舞蹈据称可以让人身形更漂亮,体态更优美,因而成了很多时尚美女的最爱。在演艺圈里,很多女明星都钟情这种舞蹈,其中就包括美国流行乐坛小天后林赛-罗韩。罗韩最近十分喜欢光顾一家钢管舞塑身的健身俱乐部,而且持续一段时间的努力已经收到了成效,她的小腿变得更健美,日前她在前往这家俱乐部时被狗仔队拍到,可以看到她已经修练出了一对十分性感的玉腿。

  当时罗韩身着运动装,短袖T恤和短裤,露出腿部光滑的皮肤和匀称的腿形,简直不逊专业的舞蹈演员。小天后看上去光彩照人,容光焕发,和前些天因为酗酒被迫到戒酒所治疗时的状态形成了天壤之别。看来,运动的好处的确是不少,罗韩也说,钢管舞不仅让她身材更好,而且还让她感觉到十分的快乐。

  接下来,罗韩的粉丝们大可期待她将在乐坛或影坛上有更好的发展了,告别了酒精和毒品的她一定会有不错的前景,毕竟她只有22岁,作为美国乐坛80年后的新星之一,罗韩如果不是之前过于放纵自己也许早就超越了同一时代的布兰妮克里斯蒂娜。所幸现在为时并不太晚,罗韩希望这种运动疗法能够帮助她尽快达到事业的顶峰。(清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