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特摩斯被讽不再时尚 “像一朵鲜花开始枯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11:12  中国新闻网
凯特摩斯被讽不再时尚“像一朵鲜花开始枯萎”
超模凯特·摩斯不慎伤到踝关节。男友皮特(PeteDoherty)立刻将她抱起送往私人医院

  中新网4月3日电 超级名模凯特摩斯人气大跌!日前“男人帮”杂志已将她的名字,从百位性感女星的排行榜上撤了下来,理由是摩斯看起来不再时尚了,而且还嘲讽她不再受欢迎的明星。

  据报道,凯特摩斯与是非极多的男友也是英国歌星皮特多赫提感情终于稳定下来,甚至已经谈婚论嫁,但她的人气却受到了挑战,去年她在“男人帮”的百位最

性感女星排行榜上列第87位,但现在她已经没有希望再跻身这个榜单,“男人帮”的编辑称:“摩斯在时尚界曾经被视作是最漂亮的女人之一,但这些年来不良的生活习惯显然让她吃到了苦头,她就像一朵鲜花开始枯萎了。”

  去年摩斯依靠走秀和拍广告挣到了750万英镑,现在她虽然还有不少广告可拍,但性感指数却大大下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5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