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嘉丽-约翰逊喜欢“老” 愿为伍迪-艾伦缝裤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00:40  新浪娱乐
斯嘉丽-约翰逊喜欢“老”愿为伍迪-艾伦缝裤子

斯嘉丽·约翰逊

  新浪娱乐讯 乔许·哈奈特和贾斯汀·汀布莱克不是斯嘉丽·约翰逊喜欢的男人类型,因为他们都太年轻了。约翰逊的“梦中情人”是71岁的伍迪·艾伦。几乎比艾伦小50岁的她今年22岁,4月号《时尚》杂志刊登了对她的采访录,她直言,她十分喜欢这位老电影导演,“如果他要我为他缝裤子,我会心甘情愿地去做。”

  艾伦在发给《时尚》杂志的一封电子邮件中谈到了主演《赛末点》《独家新闻》的约翰逊,他说她的“美令人倾倒”。艾伦表示:“她和其他人不同,有自己独特的魅力。作为一名演员,约翰逊在各方面都很出色。有时我觉得她似乎和玛丽莲·梦露有点像。”

  约翰逊对《时尚》杂志说,她为浪漫的私生活付出很多,但否认和汀布莱克有感情关系。她表示:“我们在一起工作很开心,但我们并没有在一起生活。这是真的。我们都是单身,时刻在公众的关注中。显然,汀布莱克是个做事高调的人。如果我们有恋情,早就不是新闻了。”

  约翰逊的下一部影片是《保姆日记》,预计在4月20日上映。另外,她主演的另一部艾伦电影将于今年夏天在巴塞罗纳拍摄。(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