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丽娜-茱莉夫妇被曝欲再收养一乍得女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02:28  新京报

  非洲女儿夏天领进门

  

安吉丽娜-茱莉夫妇被曝欲再收养一乍得女童(图)

  茱莉果真是母仪天下,刚收养完越南儿不到一个月,又开始打一个乍得女孩的主意了。有线人向英国媒体透露,美国明星安吉丽娜·茱莉和布拉德·皮特已经开始着手第四次收养,如果成功的话他们家将会有五个孩子,包括黑白黄三种肤色。

  除了刚刚收养的越南男孩Pax,茱莉和皮特还有一个柬埔寨男孩Maddox和一个埃塞俄比亚女孩Zahara,以及他们生育的一个女孩Shilon.线人告诉英国媒体说,茱莉还打算收养一个乍得女孩,以“维持家庭的平衡”。皮特和茱莉希望Zahara不会因为自己是家里惟一黑人而感到不安。“她觉得孩子在家里需要一个平衡感,不会因为肤色问题而困惑。”据说茱莉已经看上了乍得东部卡索尼的一名一岁女孩,正在让自己律师着手收养的具体事宜。线人还透露,茱莉希望在夏天到来之前将女孩领进家门。

  为了亚洲男孩Maddox,茱莉收养了Pax,所以说为了非洲女孩Zahara再度收养一位非洲小孩,也很合理。

  三岁越南男孩Pax母亲最近向媒体透露,自己失去儿子很难过。但是她也觉得儿子和一个电影明星住一起会更好,因为自己很难尽好一个母亲的义务。Pax出生两天后就被自己母亲Dung抛弃在

医院,因为Dung支付不起30美元的生育费用。Dung补充道,我非常希望她有一天能够回来看我并且叫我一声妈妈,但是也就是想想而已,我知道希望不大。

  编译:面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