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西卡-贝尔当选最性感女星 斯嘉丽居亚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02:15  新京报
杰西卡-贝尔当选最性感女星斯嘉丽居亚军(图)

杰西卡·贝尔

杰西卡-贝尔当选最性感女星斯嘉丽居亚军(图)

斯嘉丽·约翰逊(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本报综合报道 世界上最有艳福的男人非贾斯汀莫属,他的两位绯闻女友杰西卡·贝尔、斯嘉丽·约翰逊分占《Stuff》杂志公布的“十大性感美女榜”冠亚军,然而他却哀叹美国八卦杂志把他的私生活拍成肥皂剧,加油添醋非常离谱。

  自从与卡梅隆·迪亚兹分手后,贾斯汀的名字先后与斯嘉丽·约翰逊、杰西卡·贝尔连在一起,盛传贾斯汀周旋在两美女之间,两个女人也从各大报章杂志的报道上知道对方的存在。怪的是,一向是桃花女的斯嘉丽急着澄清,人气正上升中的杰西卡也不愿承认,风暴中心贾斯汀更是人前人后忙着辟谣,生怕自己背上“

花花公子”的招牌。

  两位美女日前还被人发现在巴黎一起逛街,倘若是情敌对头,应无可能如此和平相处,两男一女之间到底是啥关系?外界至今仍只能雾里看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