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克雷格超过英国王子和贝克汉姆成最佳着装男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07:2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4月2日,英国最权威的男性时尚杂志《GQ》公布了最新的“最佳着装男士”和“最差着装男士”名单。新版邦德的扮演者丹尼尔?克雷格超过英国王子和贝克汉姆,位列第一,成为年度“最佳衣着男士”。39岁的克雷格去年当上新邦德,在影片里有不少着泳裤在海滩上亮相的戏份,肌肉健美性感,他着西装的形象也十分抢眼,《GQ》杂志评论员将功劳归于邦德的潇洒绅士形象:“自从肖恩?康纳利以来,还没有哪一位邦德的扮演者能够像克雷格这样既酷又性感。当丹尼尔变成007时,他的衣着品位也顿时提升了不少。”可见克雷格当选为年度“最佳着装男士”毫不意外。

  在“最佳”榜中,贝克汉姆列第6位,今年夏天他将前往美国职业大联盟发展,《GQ》对小贝的自我包装技巧持相当高的评价,他们甚至预测,小贝将会在美国体育圈里掀起扮靓风潮。英国小王子哈里排在第10位,这是首次有王室成员进入这一排行榜的前10名,而哈里的哥哥威廉王子只排在第23名,《GQ》形容其为“时装界最受欢迎的新兵”。

  有意思的是,声名狼藉的吸毒摇滚歌手皮特?多赫提排在“最佳”榜第7位,不过还同时当选“最差”榜第5位,看来大众对他的衣着评价非常两极化。而曾跟皮特的女友凯特?摩丝闹绯闻的英国名主持拉塞尔?布兰德既获封为“最差”榜之首,也打入“最佳”榜前十名,列第8位。

  据《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