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威尔-史密斯被评最具影响力 阿汤哥风光不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09:00  上海青年报

  日前,在媒体评选的好莱坞最具影响力的明星排行榜上,威尔·史密斯当仁不让地击败了包括汤姆·克鲁斯布拉德·皮特等众多明星,排名榜首。而包括章子怡成龙(blog)等在内的华人明星集体出局。

  黑人明星登顶

  有一个数据足以证明,史密斯这位当前好莱坞最红的黑人明星的厉害。迄今为止,他主演的影片已经赢得了超过44亿美元的全球票房!一名好莱坞资深从业人员这样评价:“威尔·史密斯是这个时代唯一可以让人放心的明星。他的出现就是周末票房的保证。”

  目前,威尔·史密斯影片的制作费用大约在1亿美元,他的片酬固定在2000万美元。现年38岁的威尔·史密斯主演过以下超级票房巨作———《黑衣人》、《天煞———地球反击战》、《全民公敌》、《机械公敌》、《全民情敌》。他最近的一部催泪巨作《追求幸福》尽管没有火爆的动作场面,但依然在全球取得了将近3亿美元的票房。

  阿汤哥风光不再

  除了威尔·史密斯之外,另外几名大明星紧随其后。强尼·戴普排名第二。他去年的《加勒比海盗2》在全球席卷了8亿多美元的票房,也成了全美票房冠军。仅仅凭借这部影片,就足以让这位明星排入最具影响力榜。

  另外,冉冉上升的笑星本·史提勒排在第三位。值得一提的是,汤姆·汉克斯和汤姆·克鲁斯这两位曾经笑傲江湖的“阿汤哥”近几年因为风光不再而交出了第一把交椅。汤姆·汉克斯已经年届五旬,人气下降成了难以阻挡的趋势。汤姆·克鲁斯去年的《碟中谍3》北美票房下滑得很厉害。而自从上了奥普拉·温弗瑞的节目之后,就开始遭受媒体的冷嘲热讽。人们难以忍受那个不再酷劲十足,而是上蹿下跳的阿汤哥。

  华人明星集体落榜

  尽管华人明星在全球的地位不断提高,但这张榜单上还是没有出现章子怡等人的名字。无论是成龙、李连杰(blog),还是章子怡巩俐,他们在好莱坞的努力有目共睹。但是,迄今为止,他们依然还没能正式成为好莱坞一线明星。

  不过,已经和好莱坞大亨谈起恋爱的章子怡,也许是走了一条捷径。接下来,她也有数部好莱坞影片在身。她刚刚拍完了跟丹尼斯·奎德合作的《牧马人》,正在准备和张东健一起拍摄一部好莱坞新片。她是所有华人中最有希望的一个。另外,巩俐也有望和斯皮尔伯格合作《夺宝奇兵4》。施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8,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