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歌星自曝与乔丹有染 不后悔和艳星一夜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11:35  新浪娱乐
英歌星自曝与乔丹有染不后悔和艳星一夜情(图)

乔丹与“狐狸”大玩亲密

  新浪娱乐讯 今年21岁的英国帅哥歌星盖瑞斯·盖茨曾经是2002年英国电视选秀节目《流行偶像》(Pop Idol)的亚军得主,最近这几年他在歌坛上的发展可谓顺风顺水,这还得感谢艳星乔丹的顶力支持,因为乔丹几年前在她的的自传《成为乔丹》中大曝自己和盖瑞斯的绯闻,使得他人气骤升。

  与之前一直否认与乔丹有过一夜情不同的是,现在的盖瑞斯成熟长大了,他最近在接受歌迷提问时首次大方地承认了自己曾经和乔丹有过的私情,那时他还只是个17岁初出茅庐的小男孩,在乔丹的挑逗和勾引下,他为其奉献了处子秀。

  当年乔丹在提及她和盖瑞斯的一夜情时曾说:“每个人都可以保留自己的意见。我知道,我们并不是最佳情侣,可是我可以跟你保证,这件事确实发生了,在这种事情上撒谎又有什么意思?”显然,盖瑞斯现在也不想再撒谎或是回避了。

  他说:“我并不后悔与乔丹有过这样的肉体关系,我惟一后悔的是我当时没有立即承认,我想我当初的否认反而让大家的兴趣更浓了,如果我当时诚实一些,也许这件事本来也没什么大不了,大家顶多说上一个星期就会把它完全忘记。”事实上,与乔丹有过身体关系的男人很多,盖瑞斯当时真的不必如此谨慎。

  如今,完全是靠着自己的实力在歌坛闯荡的盖瑞斯刚刚推出他的最新专辑,歌迷们对此十分关注,他不再靠乔丹来提升自己的人气了。盖瑞斯也不再是稚气未脱的大男孩了,现在估计乔丹再想引诱他都难喽。(清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