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莱昂纳多与明星熊争靓 共同助力“世界地球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15:24  生活新报
莱昂纳多与明星熊争靓共同助力“世界地球日”

莱昂纳多与明星熊

  为配合即将到来的世界地球日,《名利场》杂志特发行5月号绿色期刊,此次杂志特意邀请了影星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和现在全球最有明星相的小北极熊克努特(上图)。

  在《名利场》的封面上,冰天雪地的北极正在面临全球变暖的危机,身穿冬装的莱昂纳多站在一块即将融化的浮冰上,而他的脚下是可爱的小北极熊克努特。由于全球气候变暖,越来越多的生物面临危机,生活在冰雪世界里的北极熊可谓是其中最突出的例子。因此现在全世界最有名的北极熊克努特也就理所当然地成了此期《名利场》杂志的主角。作为柏林动物园30多年来首只人工喂养成活的北极熊,克努特深受德国人的喜爱。这只被称为“欧盟的象征”的北极熊在欧盟成立50周年庆典上接受了欧盟委员会主席巴罗佐、法国总统希拉克、波兰总统卡钦斯基等人的亲切会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