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安吉丽娜领养五个孩子 被美国杂志联手围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7日10:39  新浪娱乐
安吉丽娜领养五个孩子被美国杂志联手围攻(图)

安吉丽娜与她的养子

  新浪娱乐讯 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虽然经常做善事,但最近有很多负面传闻,据知是因为她只偏心美国畅销杂志《People》,惹来其他八卦杂志商不满,故此联手围攻她。

  安吉丽娜曾多次将她与男友布莱德-皮特(Brad Pitt)和几个子女的家庭照独家售卖给《People》杂志,当中包括亲生女儿Shiloh及新越南养子Pax的首辑公开照片。这令美国其他八卦杂志眼红,因此最近经常围攻她,指她是个空有其表的坏妈妈。

  另外,有传闻指安吉丽娜打算从非洲国家乍得(Chad)领养第五个孩子,据称她早前探访当地时看中一名1岁多的女孤儿,她和皮特都不想养女Zahara是家中唯一的黑人,所以希望有多一个同肤色的姊妹陪Zahara一起成长。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