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凯拉-奈特莉男友发狂殴记者 米勒遇枪击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7日10:49  新浪娱乐
凯拉-奈特莉男友发狂殴记者米勒遇枪击案(图)

凯拉-奈特莉

  新浪娱乐讯 近日接连发生明星与狗仔队冲突事件,《加勒比海盗》女星凯拉-奈特莉日前夜蒲时亦闹不快,其男友Rupert护女友心切,竟当众狂殴记者,丑态百出!

  《加勒比海盗:魔盗(blog)王终极之战》5月才上映,近期投闲置散的凯拉,不时与约会了近一年的“翻版奥兰多-布鲁姆”Rupert Friend逛街拍拖。两人大前日(4月4日)到伦敦Maddox夜店消遣时,如常遇到狗仔队。凌晨2时半二人坐车回家,记者当然死跟,就在两人准备入屋时,目露凶光的Rupert突然发狂,在女友面前挥拳狂打两名正在守候的记者的脸,凯拉上前拉住他亦无补于事,最后Rupert推开摄影记者才能与女友入屋。

  与凯拉合作拍摄《傲慢与偏见》而恋上Rupert,一向暴躁,之前与凯拉被狗仔队追访时亦没很好脾气,但动手打人则属首次。半红不黑的他会否被起诉仍未有分晓,但有网友就揶揄他如果顶不住记者的追访,便不应与出名的女星拍拖,亦有人取笑他只是妒忌女友比他红及赚更多的钱。

  此外,英国女星西耶娜-米勒前日(4月 5日 )在同区的Cuckoo夜蒲时,亦发生不愉快事件,凌晨时分该处发生枪击,她与多位蒲友要狼狈逃生,事后警方到场搜捕枪手,而摇滚乐队Roxy Music主唱Bryan Ferry的儿子Isaac因亮出手枪形火机而成为嫌疑犯。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