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贾斯汀迪亚兹不期而遇 昔日情侣今成陌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7日11:25  新浪娱乐
贾斯汀迪亚兹不期而遇昔日情侣今成陌路(图)

贾斯汀

  新浪娱乐讯 美国流行乐坛小天王贾斯汀与前女友、比他大9岁的好莱坞女星卡梅隆-迪亚兹自从分手之后好象就没有再联系过,两人也刻意地不在任何场合相遇,以免很不自然,但事事难料,由于他们两人均在动画新片《怪物史瑞克3》中献声,因此该片的新闻发布会也只能同时参加,在贝佛利山酒店举行的发布会上,这对昔日的甜蜜情侣不期而遇,场面甚是尴尬,不打招呼也不好,打招呼又觉得别扭。

   贾斯汀当时的脸色看上去很不自然,迪亚兹更是一直绷着脸没有笑容,当他们是恋人时,一起给电影配音一定是一件十分浪漫的事情,但现在一切都不同了。贾斯汀一定在懊悔当时不应该参加影片的配音,搞得自己现在灰头土脸。

   在发布会好不容易结束后,贾斯汀低着头迅速离开了现场,没有再和迪亚兹打照面,迪亚兹也是避开记者匆匆离去,显然她也不想就这次与旧爱的见面说点什么。看到这对曾经在情网里陷得很深的恋人现在形成陌路,粉丝们大概也会跟着伤心吧。但这就是娱乐圈,很多事情,尤其是明星之间的感情纠纷是永远也没有答案的。(清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