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赛-罗韩参加派对疯玩 露胸罩大胆热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7日12:56  新浪娱乐
林赛-罗韩参加派对疯玩露胸罩大胆热辣(图)

林赛-罗韩参加派对露胸罩

  新浪娱乐讯 美国流行乐坛小天后林赛-罗韩在上个月离开戒酒所之后感觉就象坐了大牢的犯人终于刑满释放般的自由,她简直是在参加马拉松式的派对,而且每次亮相都和不同的男星在一起,好象这样疯玩才能够让她感觉爽酷。日前她在洛杉矶一个派对上亮相时,甚至懒得去系衬衫的扣子,结果里面穿的黑色网状性感胸罩完全暴露出来,但她却丝毫不在意,反而好象这样露出内衣很时尚很前卫。

   其实,现在的确有不少女星都尝试这样“内衣外穿”的风格,不知道罗韩是不是从她们身上找到了灵感?这些人中包括杰西卡-辛普森、哈莉-贝瑞布兰妮,她们不是将前胸的内衣露出来,就是故意把肋部或是后背的内衣来个大曝光,相比之下,罗韩的穿法好象还算保守呢。

  现在欧美娱乐圈里的女星们的确在着装上越来越大胆热辣,不是干脆真空上阵不穿内衣就是把内衣坦露在外让粉丝们一览无余,好象只有这样才算炫酷够爽,而罗韩和布兰妮等80年代后女星更是这股扮靓风潮的集大成者,真不知道接下来她们还会有什么更吸引人的着装风格来让大家的视线都集中到她们身上?(清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