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奥米-沃茨将在悉尼大婚 妮可会挺肚助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12:01  新浪娱乐
纳奥米-沃茨将在悉尼大婚妮可会挺肚助兴(图)

娜奥米-沃茨大肚已渐显

  新浪娱乐讯 澳大利亚女星、影片《金刚》的女主演纳奥米-沃茨已经怀有2个月的身孕,纳奥米今年已经38岁了,她的男友、《犯罪现场调查》系统电视剧中的主演之一利夫-斯雷伯也39岁了,他们交往了两年,两人决定在孩子出生前举行婚礼,而且地点很有可能选在悉尼。

  消息人士透露,纳奥米和男友已经开始准备婚礼的具体事宜,她的预产期在今年12月,为了不让婚礼上出现自己挺着大肚子身披婚纱的一幕,纳奥米希望尽快走上红地毯。

  不过,由于这次婚礼可能会时间上很赶,所以两人会在孩子出生之后再弥补一下,举行一个更隆重的仪式。朋友们称,现在没有时间来把婚礼搞得很盛大,因为纳奥米的重要任务就是保重自己和腹中胎儿的健康,她不能太忙碌了。 纳奥米的好朋友、澳洲男星拉塞尔-克劳和女星妮可-基德曼届时肯定会出现在婚礼上,有意思的是,日前媒体刚刚曝光基德曼已经有孕在身,看来她和纳奥米可以一起当妈妈了,两个准妈妈双双亮相婚礼,这将是很吸引媒体的一幕吧。 (清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