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顾摆富不懂尊老 伊丽莎白-赫莉惹怒公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17:04  新闻午报

  英国女星伊丽莎白.赫莉嫁入印度豪门不久,就惹怒了公公维诺德.纳亚。昨天,维诺德抱怨称,自己的儿子阿伦.纳亚上月和赫莉举办婚礼时大肆铺张,而且对长辈缺乏足够的尊重,因此维诺德甚至扬言“和阿伦断绝父子关系”。维诺德告诉英国媒体说:“阿伦和赫莉为了显摆,在英国和印度连办两场豪华婚礼,可是他们对我和我的妻子却颇为冷落,我们当众显得十分丢脸,为此我的心都要碎了。”

  66岁的维诺德还指出,阿伦和赫莉在印度婚礼上,并没有按照传统的印度仪式给予长辈充分的礼遇,“在他们看来,小两口的家庭地位远在一切之上。”眼看儿子“娶了媳妇,忘了爹娘”,维诺德透露,他在阿伦的婚礼后,便再也没有和儿子说过一句话,维诺德自称已经打算和儿子绝交,并给他寄了一份控告信称:“你对我的漠视,让我感觉自己只是你的一名勤杂工。”□姚佳森

  哈莉-贝瑞新片剃光头

  领悟“女人内心美”

  上周刚刚留名好莱坞星光大道的“黑珍珠”哈莉.贝瑞,近日做出了一个鲜有女演员敢于尝试的决定———在新片中剃去一头秀发,以光头形象示人。

  40岁的贝瑞亲自透露,她在下一部主演的浪漫喜剧片《NappilyEverAfter》中,将饰演一位脱光头发的女人,为了更好地融入角色,她索性决定剃去三千烦恼丝。贝瑞说:“一想到我将把自己剃成一个秃子,简直不敢想象。”不过贝瑞强调,通过这部新片,她了解到“女人真正的美丽其实来自于其内心”,并希望能把这种启迪传达给广大观众。

  据悉,新片的剧本最近已定稿,预计于一年后正式开拍。贝瑞主演的另一部新片《完美陌生人》则定于本月13日在北美地区上映。□闻雨

  “哈利-波特”火车遭毁

  10名肇事少年被捕

  英国警方本月5日宣布,正式逮捕了10名破坏“哈利.波特”系列片中道具火车的不良少年。据警方透露,这些少年年龄在12至14岁之间,涉嫌于今年3月10日在英国北部的一处火车站,攻击“哈利.波特”系列片中著名的霍格沃茨火车原型,最终导致230扇车窗玻璃毁坏,经济损失至少达到5万英镑。警方发言人表示:“这10名男孩在逮捕后已经被保释,并将在5月份的第一周被重新召回接受进一步的质询。”

  这辆遭破坏的火车本是一辆普通客车,不过自从被华纳兄弟影业选为霍格沃茨火车后,一夜成名的同时也难免“多灾多难”。2003年,这列火车停靠在英国约克郡北部时,车厢上曾遭人胡乱喷涂,花费了3000英镑才得以修复。□姚佳森

  妮可-基德曼开始“造人”

  目前一切征兆良好

  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准备开始“造人计划”了。据报道,同为39岁的妮可和歌手丈夫凯斯-厄本近日有意为家里添个小宝宝而努力,他们于去年6月正式结婚。一位友人透露:“妮可和厄本确实有此打算,他们十分高兴,小厄本已经踏上降临人世的道路。”

  据悉,妮可日前曾前往加州圣.莫尼卡的妇科诊疗中心接受检查,知情者称,她出院后充满期待地手握检查报告,一小时后则向厄本报告了“好消息”。据称:“妮可现在可能只是怀孕初期,但所有征兆都很好。”妮可还曾前往婴儿用品商店买下了价值165英镑的用品。闻雨/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