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逊为缓解财务困难 私人物品将被拍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18:1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杰克逊为缓解财务困难私人物品将被拍卖(图)

杰克逊的经典演出服被拍卖

  美国流行歌手迈克尔·杰克逊的众多物品将于下月被拍卖,来缓解财务困难。这场拍卖会将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其中迈克尔·杰克逊的舞台装和MTV奖座预料是拍卖抢手货,主办单位也开放上网竞标。

  美国纽约著名的拍卖商Guernseysauction house将从5月开始举办杰克逊家族拍卖会,拍卖现场珍品云集,超过1100件

  物品,包括迈克尔·杰克逊经典表演服以及令大家印象深刻的大红色夹克。迈克尔·杰克逊华丽的舞台装被视为这次拍卖会的重头戏,拍卖会主办单位总裁艾朗·爱丁格说:“很明显的,迈克尔·杰克逊最著名的服装是这次拍卖会的重点,这里有好几百件超炫的舞台服装,还有他穿这件衣服的照片。”

  拍卖物品还有迈克尔的哥哥亲手写下的

歌词手稿,甚至连MTV奖座也在拍卖之列。虽然迈克尔·
杰克逊
曾试图通过法律途径阻止物品遭到拍卖,不过却徒劳无功。 辛文/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